浓浓关怀显真情 海安市重阳节组织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 中共海安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1-10-13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重阳节前夕,海安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慰问了年满90周岁和百岁离休干部、四套班子老领导以及本局退休的老同志共82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由局领导带头,慰问组分别到老干部家中,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细心地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并送去节日慰问品,面对面倾听老干部的心声和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海安老干部事业发展和为海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慰问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老干部的幸福感、成就感和归属感,让离休干部切切实实地感受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努力打造“五个海安”建成“五个强市”和推进老干部工作 “五大工程” “五大行动”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