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四套班子老领导开展“我看通州新发展”活动
来源: 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1-10-12 字体:[ ]

10月12日上午,通州区组织区四套班子老领导一行先后到上海展华电子(南通)有限公司、南通高新区宝悦(南通)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施骁毅陪同参观。

参观展华电子.JPG

展华电子一期总投资3.6亿美元,产品主要用于5G、数字电视、电动汽车、智能穿戴产业。在展厅里,企业相关负责人向老领导们进行了详细介绍,老领导们通过展示以及讲解,对展华电子发展历程、主要产品、未来规划等都有了细致深入的了解。在生产车间,老领导们兴致勃勃,边参观、边询问、边讨论,听取了生产流水线的详细介绍,了解了企业用工情况,直观感受了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生产管理模式。

IMG_3481 (2).JPG

在宝悦(南通)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老领导们观看了公司介绍视频,了解了宝悦电子商务主要服务苹果、微软等290个世界500强企业和跨国集团,提供数字营销、仓储配送、客户服务、店铺运营等线上服务。企业负责人介绍到,公司2020年落户江海智汇园,总用工2000人,目前正在考虑增设研发中心和物流中心。老领导们对宝悦未来赢得更大发展充满信心,对江海智汇园在助推电商互联网产业快速成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园区产业定位、基础配套、服务体系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同。

施骁毅指出,近年来,通州在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园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既离不开全区上下的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也离不开老领导们的热情支持、关心帮助。他希望老领导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通州,支持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共同为“建设硬核区、跑赢新赛程”凝神聚气、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