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排查除隐患 多方联动送平安
来源: 中共南通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1-09-18 字体:[ ]

南通地处沿海,气象灾害多发,为确保离休干部居住安全,南通市委老干部局联合消防救援、市政园林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排查工作,清除安全隐患。

一是排查房屋安全隐患,消除安全事故风险。根据季节特点,联合崇川区相关街道等对易地安置离休干部服务管理配套用房进行安全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委托市有关职能部门进行现状结构检测,根据鉴定结果作出处置方案,及时采取安全防范措施。

二是排查水电安全隐患,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联合崇川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离休干部家中,对水龙头、水阀是否漏水,家用电器及线路是否漏电和短路,燃气管道及阀门是否漏气等一一作了排查修理,向离休干部及家属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并就使用罐装煤气等不安全因素进行再三提醒。

三是排查次生灾害隐患,解除老干部后顾之忧。联合市市政和园林局园林绿化管理处对离休干部房屋周围影响供电线路及房屋安全的树木进行修剪,彻底排除次生灾害隐患,受到离休干部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