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精准走访异地居住离休干部
来源: 如皋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1-09-24 字体:[ ]

近日,如皋市委老干部局有关领导带队,赴南京、苏州、常州、盐城等地,精准走访5位异地居住离休干部,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关爱。

事前精心准备。通过定期调查了解,实时掌握全市居外离休干部数量和分布情况,精心拟定异地居住离休干部走访方案,确保走访中的人、财、物等准备充分,避免走访时点影响到离休干部日常生活和作息习惯。

事中精准走访。实地走访时,在对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解的基础上,现场“捕捉”和拟制个性化走访“菜单”,将老同志关心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作为走访的主要内容,深入交流、认真倾听,做好记录,进行必要的解释。

事后精致服务。对在走访中老同志提出的有关问题,走访后即明确专人跟进服务,突出精致、亲情和针对性,确保相关问题及时得到回复或有效化解,使异地居住的离休干部实实在在感受到来自原工作地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