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举办老年人太极拳骨干培训班
来源: 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1-10-18 字体:[ ]

10月17日,通州区老年人太极拳骨干培训班在平潮镇举行。来自全区各镇、街道60名太极拳骨干参加太极系列-混元太极拳八式培训,通州区太极拳协会羌劲松会长担任培训老师。

1bb1a8e406cb7d6455b869756739b43.jpg

羌会长讲解细心、辅导耐心、口令明确、示范到位。学员们神情专注、学习认真、细致模仿、动作踏实。教学中的一招一式皆反复练习,效果显著,学得快的辅导基础差的,相互学习共同提高。通过一天的培训,学员们基本掌握了要领和规范动作。纷纷表示回去后加强练习和传帮带。

平潮镇老干部党总支书记、区老体协副主席王道炎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说:太极拳运动非常适合老年人健身,我们要大力度向基层延伸,培训到村居,人数还要不断增加。区人大原副主任、区老体协主席吴晓晖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