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老干部党员代表参加缅怀先烈公祭活动
来源: 中共海安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1-09-30 字体:[ ]

9月30日是我国烈士纪念日,海安市组织老干部党员代表在海安烈士陵园参加了缅怀先烈公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机关干部、少先队员、军烈属、老战士、公安干警、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

早上八点半,公祭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高声齐唱国歌。随后,全场肃立,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一分钟后。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向烈士敬献鲜花,并带领全体人员向抗日纪念碑鞠躬瞻仰和绕陵一周行注目礼,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人民英雄致以深深的敬意。

虽然整个公祭活动流程不复杂,但是整场气氛庄严肃穆,人员着装统一,列队整齐。公祭活动提醒我们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把先烈用献血换来的江山守住,把共产主义事业进行到底。

老同志们在活动后纷纷表示,缅怀先烈公祭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实景党课,我们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共同奋斗,共迈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