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学习传达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中共南通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1-10-03 字体:[ ]

9月30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局人员会议,深入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十三届市委一次全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袁鸿飞传达会议精神,作出贯彻部署。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一是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进一步擦亮政治引领的鲜红底色。持续建强堡垒,突出教育引导,致力品牌打造。

二是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进一步激发江海银发的如潮力量。建强服务团队,发挥典型效应,形成浓厚氛围。

三是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进一步践行爱老为老的初心使命。优化医保条件,升级服务平台,完善保障机制。

四是吸引支持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赓续生生不息的精神血脉。强化立德功能,提升树人质效,汇聚整体合力。

五是切实加强老干部工作者自身建设,熔铸新时代追梦人的精气神。优化组织架构,强化能力素养,深化协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