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委老干部局进社区开展“五民一线?精准走帮服——环境治理主题双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04 字体:[ ]

5月31日下午,崇川区委老干部局走进学田街道南川园社区开展“五民一线·精准走帮服——主题双访”活动,活动在社区二楼会议室进行。主要针对前期走访过程中居民集中反映的“环境治理”问题,市级机关工委、区委老干部局、学田街道、南川园社区四级党员干部组成接访小组,邀请小区党员干部、邻里理事长代表进行访谈,近20人参加活动。

“主题双访”活动由市级机关工委蒋万军主持。南川园社区书记孙燕首先围绕环境治理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老小区如何走出环境治理困境、环境治理问题解决办法三项议题进行阐述。随即,社区党员干部、邻里理事长代表围绕相关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大家畅所欲言、纷纷为小区的环境治理出谋划策,提出合理化建议。接访小组根据居民的意见认真做好笔录,并就目前能解决的问题提出相关帮扶措施。

最后,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丁雪梅表示,将认真梳理这次会议意见、建议,并形成问题清单,与区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对接,协调督促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能办的及时办,暂不能办的督促推进,要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做点事情。

访谈结束后,大家实地查看了违章搭建、水管堵塞严重的几栋小区现场,进一步与现场群众共商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