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七一”走访慰问市直老干部党员代表
来源: 退休处 发布时间: 2018-07-17 字体:[ ]

七一慰问老干部党员.jpg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施平带领职能处室同志走进部分市直老干部党员家中,送去组织的关爱,共话支部建设和保持党员本色。

每到一家,老干部局的同志都和老同志们促膝谈心,细致入微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和健康情况,嘱咐老干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原执行庭庭长徐正均老同志家中,老干部局的同志详细了解徐老近期开展法律志愿服务活动的有关情况。今年84岁的徐老,去年先后获得“市十大法治人物”和“市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徐老热心法律援助事业,常年坚持在社区开展义务法律咨询活动,还利用暑期在桃坞社区校外辅导站为青少年讲授健康成长的要诀。徐老平时生活非常节俭,每年资助4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2万元,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老干部们畅谈现在的美好生活,感谢老干部部门和所在单位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他们动情地说,在“七一”期间,老干部局送来了特别的关怀,心情格外激动,倍感党的温暖。老同志们表示继续保持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力所能及地发挥优势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