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行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
来源: 中共南通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1-07-28 字体:[ ]

7月26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内容进行集中研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明一行旁听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心得。巡回指导组现场点题点名交流发言,组织知识测试,并进行了个别访谈。

张明在点评时,充分肯定市委老干部局本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为紧扣大局、聚焦项目、勇于创新、提振士气。尤其是组织老干部代表及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联合市委组织部举行首次市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会同市卫健委开展离休干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评估,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集市老促会等为挂钩帮扶村现场把脉指导。局主要领导还就传承弘扬老干部优良作风,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关于下阶段工作,张明要求市委老干部局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推进两个主题实践活动;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各项工作。

局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