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敬老送祝福 关爱暖人心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18-10-19 字体:[ ]

640.webp.jpg

近期,南通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美德,增强老干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10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登门慰问张謇的嫡孙女、市政协原副主席张柔武,向这位百岁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冯军对张老退休后仍然关心南通经济建设,支持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表示感谢。张柔武表示,看到近年来南通经济发展成就,她感到非常振奋,对家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敬老月”期间,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分组走进医院、养老院和老干部家中,送上真挚的问候与祝福。每到一处,市委老干部局的同志与老干部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老干部对党的感激、热爱、赞美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立足新时代,发挥新作用,展现新风貌。

据悉,此次“敬老月”,市委老干部局走访看望高龄、住院、易地安置、改制企业和特殊困难等老同志共计318人,受到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