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召开“心耀江海”南通老干部APP管理员培训会议
来源: 崇川区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2-10-11 字体:[ ]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向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推广APP学用工作,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信息化水平,近日,崇川区召开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平台管理员培训会议。会议邀请到市委老干部局平台管理员孟俊作专题培训,会议由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杰主持。

培训会要求,全区各单位要强化信息化工作理念,提升信息化工作能力,充分用好老干部信息化建设最新成果推动全区老干部工作水平再提升。要提高信息安全意识,落实信息安全责任,把信息安全要求落实到信息化工作的每一环节,确保数据完整、规范。要提升服务质量,多渠道多样化在老干部中推广使用南通老干部App,努力帮助老同志跨越数字鸿沟、享受信息化发展带来的便利。要多交流多总结,探索老干部工作者和老干部群体学用南通老干部App的方法路径,不断积累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的宝贵经验。

全区各街道(园区)、部门(单位)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平台管理员7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