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召开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会议
来源: 启东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18-09-13 字体:[ ]

9月11日上午,启东市召开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全市老干部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95名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干部协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景.jpg

启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晓燕向与会老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启东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阶段任务。今年以来全市离退休干部“两项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两个待遇有效落实,服务管理更加到位,增添正能量活动扎实开展,老干部各项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下阶段,启东老干部工作将重点围绕持续深化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老干部支部建设、周密组织老干部典型评选、积极引导老干部发挥作用、精准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等5个方面推进,突出老干部“两项建设”这个重中之重,出实招、促实效,推进支部书记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推动整体工作上台阶、创佳绩。

会议还举办了“远离非法集资,共享美好生活”金融专题讲座,介绍了我市生命健康产业科技城规划情况。与会人员参观了米歌酒庄、韩华新能源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