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抓住“关键少数”推进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
来源: 中共南通市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19-06-12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通州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政治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11日,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正平到通州,为社区夕阳红党支部书记作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讲座,近百名社区夕阳红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通州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曹江梅主持了活动。

黄正平以《政治建设是执政党最首要任务》为切入点,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进行解读,从政治建设是新时代的重大命题、政治建设的目标与路径、当前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生动阐述,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实离退休干部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在意识形态领域突出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强化政治担当。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专家高水平的系统分析解读,很好地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政治建设的理解,我们要把培训的成果带回支部,把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社区“夕阳红”党支部的首要政治任务,突出支部的政治功能,引导广大老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开展“银发生辉”志愿活动,为中心工作增添正能量;担当职责,提升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推进“六有一提升”工程,瞄准“六优”示范党支部创建目标开展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