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来我市学习交流“三有一落实”工作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18-09-14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0914175007.jpg

9月11日,镇江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瑞卿带领市委老干部局、市卫计委相关处室负责人,有关医院门诊部主任和所辖市委老干部局分管负责人等一行9人,来我市就离休干部看病就医“三有一落实”工作进行学习交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人才办主任王亚雄,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蔡宏伟参加相关活动。

两地座谈会上,蔡宏伟详细介绍了我市推进离退休干部看病就医“三有一落实”工作的基本做法,市直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万娟介绍了市直和面上“三有一落实”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医疗服务如何对接离休干部干部“双高期”服务需求和落实运行监管、绩效评价和考核制度等后续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探讨。

考察组一致认为南通“三有一落实”工作定位精准、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值得学习借鉴。表示,通过学习考察开阔了眼界,深化了认识,受到了启发,将认真消化吸纳,不断完善工作举措,切实为离退休干部看病就医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更加精准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