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经典,不忘初心——港闸区幸福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活动纪实
来源: 港闸区委老干部局幸福街道 发布时间: 2018-09-14 字体:[ ]

9月10日上午,幸福街道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老干部党员集中在幸福街道红色教育基地窑洞学堂进行参观学习交流,体验以延安窑洞的形式结合理论讲堂、道德讲堂、社科讲堂“三堂融合”。旨在铭记历史、传承记忆;重温经典,坚定政治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和新时代幸福精神。

01_结果.jpg

大家参观后倍感亲切,受益匪浅。一致认为幸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以圣地结构形式构建红色教育基地是党建创新的重要举措。

02_结果.jpg

这个窑洞学堂办得好,他必将推动红色革命经典伴随着人们代代相传,其意义重大而深远。作为我们老干部党员更应该积极主动地参与学堂,继续讲授更多的红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到永葆政治本色,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03_结果.jpg

党支部现场还组织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的有关答题,对我看改革开放40周年新成就进行了调研,对紧跟新时代,助推新发展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简要的讨论交流。党支部的同志纷纷表示,志愿为共创造幸福更加美好的明天发挥余热。

04_结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