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闸区老干部共话新时代新发展
来源: 港闸区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18-07-11 字体:[ ]

7月10日上午,港闸区老年协会联合秦灶街道老干部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追赶超越,走进新时代、助推新发展”大讨论活动,通过交流讨论,共话改革开放40年的变迁与辉煌成就。

IMG_7281_nEO_IMG.jpg

原区人大副主任、区老年协会会长邵汉清同志为全体人员作了一场题为《改革开放40周年,我国发生的历史性变化》的讲座,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IMG_7302_nEO_IMG.jpg

与会老干部都是40年改革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活动中,大家以宣讲、诗歌、快板、三句半等多样的形式为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点赞喝彩。老干部们表示,将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志趣爱好,积极为党委政府加油鼓劲,为事业发展点赞喝彩,为工作大局凝心聚力,为破解难题建言献策,为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