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新时代 智享夕阳红——南通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夕阳红代表队在“老年达人”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02 字体:[ ]

11月1日,南通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夕阳红代表队在“同步新时代 智享夕阳红”2022年南通市“老年达人”应用智能技术大赛中荣获一等奖。此次大赛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及市委老干部局等部门联合主办。

微信图片_20221102172502.jpg

根据大赛安排,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广泛宣传发动,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选拔组队积极参加。参赛老同志全力以赴、认真备战,以初赛第一名闯入决赛。他们沉着应战,积极抢答,展示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优良的协作精神,体现了南通老干部进入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多年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注重老年智能技术的运用,面对人口老龄化新形势,为解决老同志运用智能手机技术困难,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利用乐龄课堂线上线下开设智能手机应用相关课程,帮助老干部正确看待智能技术的广泛运用,把智能技术作为丰富晚年生活、提升生活质量、展示银发时尚的重要工具,形成“人老心不老,越老越时髦”的时代新风尚,快乐跨越数字鸿沟,共享新时代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