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影”贺百年 通州区举办“永远跟党走”老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展
来源: 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1-06-30 字体:[ ]

铭记百年风雨征程,讴歌百年辉煌成就。在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回望百年,祖国各地时刻都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张又一张照片,仿佛引领人们走进时光隧道,唤醒历久弥新的记忆;一个又一个镜头,引领人们迈进新时代,感受通州发展的日新月异。值此举国同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8日,通州区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隆重举行“永远跟党走”全区老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展,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共展出摄影作品100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角度新颖,既有人文山水、乡村美景,也有工业发展、基础建设,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了通州区、南通市乃至祖国大好河山的美丽景象。参加影展的老同志既有国家、省、市各级摄影家协会会员,也有退休后拿起相机的摄影爱好者,作品从不同角度讴歌了勤劳善良的人民群众,反映了我区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文化旅游以及社会民生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

到目前为止,通州区已举办书画展、图片展、兰花展、文艺汇演、党史知识竞赛等系列庆祝活动,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极大激发了广大老同志爱党、爱国热情,引导老同志为谱写新时代通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