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文艺帮教演出活动
来源: 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5-22 字体:[ ]

5月17日下午,南通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与市收容教育所联合举行“春风五月 我们心向党”文艺帮教演出活动。活动中心枫叶艺术团、民乐团共约30多名老同志参加了帮教演出。

帮教演出以枫叶艺术团一支开场舞《为祖国干杯》拉开帷幕。老同志和收教所民警以及收教学员依次登台献艺,舞蹈、独唱、器乐合奏、京剧清唱等形式丰富多彩。最后,由老同志和收教所民警、学员共同表演的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并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帮教演出寓教于乐、精彩纷呈,正能量满满,受到了收教学员的热烈欢迎和收教所民警的一致好评。老同志们表示,收教学员顺利回归社会,成为守法公民,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此次演出在带给他们艺术熏陶的同时,更承载着正能量与主旋律,希望达到以文艺成风化人的目的,用文艺的力量净化他们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