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开展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暨安全生产工作调研活动
来源: 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0-07-13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苏委老干【2020】35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7月7日开始,通州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施向东、离退休干部工委专职副书记陈雪连带队对全区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处都实地查看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及场所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老干部人数、场所面积、建筑布局、功能区划分及活动开展情况等,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调研组针对各单位不同情况分别给出不同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强调,当前老同志对活动的需要越来越多元,整个活动阵地建设要了解好老同志需求、贴近老同志实际,突出老同志的活动特点,既要注重硬件建设,又要做好软件配套,充分运用好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确保老同志活动的安全和便捷,努力为老同志提供一个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活动场所。

调研组指出,区委、区政府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在加强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过程中要持续提升组织力,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持续做优服务品牌,着力提升日常活动的参与度;要持续聚焦作用发挥,着力释放老同志的正能量;要强化安全意识,着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加强安全管理,着力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始终做到让区委、区政府放心,让老同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