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夕阳 欢乐相伴——南通市老干部艺术团走进阳光老年公寓慰问演出
来源: 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1-02 字体:[ ]

10月31日下午,市阳光老年公寓综合楼三楼多功能厅内歌声嘹亮、舞姿翩跹,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老干部艺术团正在这里进行“情暖夕阳 欢乐相伴”慰问演出。艺术团文艺爱好者以歌唱、舞蹈、时装秀等艺术形式,为老人们送来了一次文化大餐。

现场120多个座位座无虚席,老人们济济一堂、翘首以盼,有些老人还坐着轮椅、拄着拐杖坚持赶来。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拉开了演出序幕。歌表演《啊哩哩》,动人的旋律,美妙的歌喉,让空气中溢满温馨美好。时装秀《老年风采》,充分展示了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舞蹈《天竺舞韵》那热情动人的舞姿为现场渲染出欢乐明媚的气氛。整场演出掌声、笑声此起彼伏,舞者、歌者、观众倾情互动,一句句暖人心田的话语、一张张灿烂热情的笑脸,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演出在舞蹈《祖国颂》富有感染力的乐曲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阳光公寓老人们的文化生活,为他们送去了欢乐,而且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参演老同志纷纷表示,这项活动很有意义,要坚持不懈地开展下去,广泛传递老干部正能量,展示老干部昂扬健康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