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迎新年?送关爱”老干部文艺演出
来源: 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2-26 字体:[ ]

12月24日下午,南通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虹桥活动分室举办“迎新年·送关爱”老干部文艺演出,以文艺表演的形式为社区老干部、周边居民特别是老年朋友,送上浓浓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大家欢聚一堂,欣赏歌舞,喜迎佳节。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施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施平在致辞中,首先向老领导、老同志和社区居民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同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介绍了今年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的简要情况。他还通报了一年来全市老干部工作的显著成绩,以及在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方面的重点活动。他表示,2019年市委老干部局将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精准化信息化服务水平,广泛传递老同志的正能量,共同繁荣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作出新贡献。

亮丽的服饰,优美的舞姿,明快的节奏,天弘艺术团的开场舞《祖国万岁》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渲染出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接着,老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表演了7个精彩的节目,有声情并茂的黄梅戏《洪湖水浪打浪》、韵味醇厚的京剧《坐宫》,还有动感韵律的舞蹈《踏歌起舞的中国》等。充满激情的表演展示了老同志们的多才多艺和幸福生活,也表达了欢庆佳节的喜悦之情,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在舞蹈《太阳出来喜洋洋》欢快的乐曲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