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老干部手机摄影爱好者集中“充电”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18 字体:[ ]

5月11日,通州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手机摄影及后处理知识讲座。邀请了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资深手机摄影师包志彬同志和全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通州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兵同志为全场60多位老干部讲解手机摄影技巧和后处理知识。

隨着智能手机现己成为人人必备的通讯工具,老同志们在走出家门,到山水秀丽的大自然中去享受生活,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的同时,经常用智能手机留住那些美好的瞬间。但用智能手机拍摄技巧的短缺和后处理知识的贫乏,严重影响了老同志的拍摄效果。

在现场,包志彬把手机摄影的要领、技巧、修整、效果评价及与电脑的结合使用知识一一进行了讲解,对优秀摄影作品所产生的重要作用,以图文並茂的形式进行分析欣赏,並在现场进行互动,获得全场听众的一致好评。“太精彩了,与名师面对面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真希望以后还能够得到更多像今天这样的学习提升机会。”

听完讲座后,不少老同志仍然觉得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要求举办更多的摄影提高班,使更多的老同志掌握手机摄影的技巧和后处理方法,创作出更多更美的手机摄影作品,来传播新时代的真善美,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成就,用多彩镜头来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