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老干部江海艺术团喜结文艺硕果
来源: 中共南通市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18-12-17 字体:[ ]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由通州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主办的通州区第九届业余文艺团队调演(决赛)中,通州区老干部江海艺术团喜获丰收,参赛节目分别获得器乐声乐类、戏剧曲艺类和舞蹈类的三项金奖和一项铜奖,并分别获得了优秀创作奖、优秀编导奖、优秀演员奖(4人)等奖项,获奖成绩创历史新高。通州区老干部活动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调演活动,通州区各业余团队共有134件作品参加。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生动质朴,形式丰富多样,既有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大主题作品,也有讲述百姓故事,反映多彩生活,展示通州区改革开放成果,充满通州地域特色、生活情调的作品。经过5场复赛,最终65件作品进入决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12个节目获得金奖。

今年,通州区老干部江海艺术团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变化以及通州区高质量发展、推动法治文化建设等主题创作编排了系列节目,其中,舞蹈《荷花盘子》、《人间西湖》、《走进新时代》、《我等你》、《情深谊长》;小品《拆迁变奏曲》;声乐《春天的故事》等高质量作品参加各级各类比赛、演出30余场次,有效的丰富了全区人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推动通州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通州老干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