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拉扣杀——2018年通州区老干部乒乓球团体赛闭幕
来源: 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18-07-04 字体:[ ]

6月26日上午,2018年通州区老干部乒乓球团体赛在通州区体育中心乒乓球馆开赛。来自全区各镇(区、园、街道)及机关各口共21支代表队84名老干部参加了比赛。经过4轮的激烈角逐,财贸口代表队获得冠军、宣传口代表队获得亚军、平潮镇代表队获得季军;石港镇、刘桥镇、农水口分获四、五、六名。

比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开赛仪式。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施向东主持开赛仪式并讲话,他希望老同志们能发挥水平,赛出风采,通过比赛增进友谊,锻炼身体。随后裁判长顾祖荣就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做了相关说明。

此次比赛是丰富全区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活动。区委老干部局按照“文明、精彩、节俭、圆满”的办赛方针,本着高度责任心,安排老干部活动中心细致做好筹备组织、衔接保障等各项工作。比赛中,老干部们充满活力,奋勇抽杀,球球扣人心弦,分分紧追不舍,每个人都使出浑身解数。赛场上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老干部们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实现了运动成绩与精神境界的双丰收。整场比赛充分展示了全区老干部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示范带动了广大老年朋友追求健康精彩的生活,传递幸福快乐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