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举办老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来源: 中共南通市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18-11-08 字体:[ ]

11月8日上午,“通州区老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通州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四楼书画摄影展厅隆重开展。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曹江梅参加活动。通州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徐继恺,通州区老干部大学书画班学员代表,老干部代表,通州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等50多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书画展由通州区委老干部局主办,通州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和通州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共同承办。广大老干部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精心创作参展作品。经精心挑选所展出的113幅书画作品,主题鲜明、独具匠心、风格多样,具有较高的政治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此次书画作品展得到了广大老同志的赞誉,他们认为,从这些富有感染力的书画作品中,展示了生活在通州这片土地上的人们坚韧勇敢、勤劳善良的品格;体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在改革开放路上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的精神。让观展者深切感受到了广大老干部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40年的改革开放路,留下了全区广大老干部艰辛的足迹。衷心期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时代主旋律,引领社会新风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两聚一高”新实践、“强富美高”新通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创更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