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与如东县联合举办“迎五一”老干部戏剧交流活动
来源: 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4-26 字体:[ ]

近日,南通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与如东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举行“迎五一”老干部戏剧票友联谊活动。20多名戏剧爱好者欢聚一堂,以戏会友,切磋交流。

联谊演出以如东老同志张予琨一曲《春秋亭》拉开序幕,来自两地近20名老同志依次登台献唱,京剧、越剧、黄梅戏越剧组合等形式丰富多样。南通老干部陈长如一曲《智取威虎山》选段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们连连叫好。演出过程中,老同志们抑扬顿挫的唱腔、灵动舒展的身段,传神到位的眼神,令现场气氛格外热烈活跃。直到演出结束,很多老同志仍意犹未尽,为此专门增加了自由选段演唱。

此次“迎五一”老干部戏剧票友联谊活动,弘扬了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老干部戏剧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切磋的平台,充分展现了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