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
来源: 如皋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18-10-17 字体:[ ]

15日下午,由如皋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和市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的全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该市文化馆展厅开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缪爱诚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纪成如主持开幕式。

此次展览活动面向全市离退休干部和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共征集作品近400幅,作者从不同视角以多样的艺术形式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充满正能量,令人振奋难忘。经过组委会邀请专家初评、复评,遴选出其中130幅参加展出。

水墨丹青,寄托着民族精神,传递着理想信念。众多出席参观者表示,深深感受到作品所表达的强烈主题和寄托的社会理想,个人也深受鞭策和鼓舞。今后的工作中定会以先进为榜样,坚定政治立场,弘扬优秀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接再厉,一起为民族振兴的中国梦和“强富美高”新如皋建设的伟大事业努力奋斗。

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市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