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启东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1-07-05 字体:[ ]

在这里,有一群老干部,他们是共和国的长子,走过百废待兴,尝过饥肠辘辘,渴求知识甘霖,期盼民族振兴。他们是共和国的同龄人,是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是美好未来的预言家。如今,他们鬓角花白,儿孙满堂,退休的生活可以很悠闲,含饴弄孙,读书看报,优哉游哉。但是,他们离职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他们的盛大的节日,各种活动庄重热烈,精彩纷呈,很有意义。更是一种爱党爱国的思想的呈现。

老干部协会庆七一2.jpg

6月25日上午,启东市老干部羽毛球协会在活动中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羽毛球比赛。首先,朱会长作了歌颂党的热情洋溢的讲话。然后,全体会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发自肺腑、整齐嘹亮。接着,会员代表陆雪冲讲了个人成长经历和入党故事,抒发爱党感言。最后,包启明同志宣布比赛规则、程序、场地后,比赛正式开始。阵阵欢呼将紧张激烈的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6月25日上午,启东市老干部桥牌协会在活动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桥牌比赛。比赛采取双人赛制,大家屏气凝神、全神贯注、叫牌的深思熟虑,出牌的沉着应对,重在沟通,重在参与,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6月28日上午,启东市老干部方牌协会在活动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方牌比赛。比赛项目为大家喜闻乐见的炒地皮,生动活泼接地气,鹤发童颜庆华诞。

老干部协会庆七一1.jpg

6月28日上午,启东市老干部乒乓球协会在活动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乒乓球比赛。大家穿着整洁的队服,早早地来到活动中心参加活动。首先,黄会长作了对党史的正确认识的宣讲。然后,在黄会长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该协会有近十名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接着,大家佩戴纪念章合影留念。最后,所有党员合影留念以及全体会员合影留念。笑容绽放在饱经风霜的面颊,对党的由衷地热爱,却使那些半老的面孔格外年轻。相聚在盛世的党旗下,大家心怀美好进行了分组单打比赛,不为输赢,互道珍重,依依惜别。

在这里,爱党爱国的氛围是那么的浓郁热烈;在这里,爱党爱国的情愫是那么的真挚纯粹;在这里,理想信念从来不是说说而已。各种活动能够红红火火地开展,浸透了很多人的心血,但大家都无怨无悔,倾己所能,只为把最好的献给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