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书联袂 百年讴歌”江苏诗词书法展在南通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
来源: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11 字体:[ ]

6月10日上午,由江苏省党建学会、江苏省诗词协会、江苏省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的“诗书联袂 百年讴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诗词书法展,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此次巡展共推选出优秀诗词作品100余首,由全省各地书法家书写成书法作品。据了解,共有15位南通诗人、书法家的诗词书法作品入选此次巡展。

微信图片_20210611113000.jpg

开幕式上南通市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市党建学会会长王亚雄代表市党建学会致辞,省诗词协会副会长江建平及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袁鸿飞为此次展览揭幕,市文联、文广新局、财政局、教育局等领导以及部分参展诗词书法作品作者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10611113013.jpg

本次巡展作品呈现出较高的艺术水准,充分展现了全省各地诗词和书法爱好者、工作者庆祝建党百年的深情厚意,体现了在忆党史、铭党恩中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凝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巡展为期5天,持续到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