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十二运 喜迎二十大——如皋市举办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组)门球赛
来源: 如皋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2-10-12 字体:[ ]

金秋十月,风清气朗。11日上午,由如皋市委老干部局和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承办的全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组)门球比赛在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门球场正式开赛。

比赛共分为四个队,采用循环赛制,彼此之间都有直接过招的机会,注重公平,减少遗憾。相对于以往大赛较多的“老面孔”,这次活动出现了更多的“新老人”,彰显了近两年如皋门球后备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

赛场上大家是对手,全神贯注切磋球艺,球场外大家是朋友,开怀畅谈美好生活。活动现场气氛紧张而融洽,掌声叫好声连成一片,洋溢着老同志对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热切期盼之情和对明天更加美好生活的憧憬。

现场比分胶着,大家你追我赶,激烈角逐,各队名次交替上升,最终经过六场比赛,老年二队、老年四队和老年三队分列本次比赛的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