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夕阳风采 颂时代华章
来源: 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9-04 字体:[ ]

QQ图片20180904091728.jpg

9月1日下午,南通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三楼多功能厅里乐声悠扬、气氛热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在这里联合举办“展夕阳风采颂时代华章”夕阳红合唱团专场音乐会。百余名老同志、声乐爱好者欢聚一堂,在回望峥嵘岁月、唱响美好生活中享受了一次艺术的盛宴。

音乐会有大合唱、男女声小组唱、男女声独唱、小合唱等多种形式,以一曲大合唱《把一切献给党》开场。伴随着钢琴演奏动人的旋律,一首首反映不同时代、不同风格的歌曲精彩呈现,其中既有《回娘家》、《草原夜色美》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大众歌曲,也有《家住安源》、《怀念战友》等追忆难忘岁月的经典红歌;《请茶歌》则引领现场观众在甜美的歌声中重温浓浓的革命情怀;《祖国之爱》激荡人心,深情演绎老同志对伟大祖国的浓浓眷恋;一曲气势磅礴的大合唱《中国脊梁》将演出推向高潮,为音乐会画上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