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举行“共创文明城 同做文明人”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 如东县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18-09-05 字体:[ ]

共创文明城.jpg

同做文明人.jpg

近日,如东县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文艺宣传队在掘港镇新光社区广场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共创文明城同做文明人”的专场文艺演出,社区共建单位代表以及附近的400多位居民观看了演出。

表演唱《从我做起》表现了社区居民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的主人翁姿态;快板《照镜子》刻画了一个心里始终装着老百姓,不断查找自身不足,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的党员干部的形象;男女声对唱《看山看水看中国》表达了老百姓对美好生活和优美生态环境的需求和向往。整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杂技《肩上芭蕾》在险象环生中给人以美的享受;全省老年好声音金奖获得者朱冬萍老师的独唱《梅兰芳》更是赢得了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节目间隙,穿插了“文明城市创建知识问答”,观众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专场演出在舞蹈《花开盛世》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