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市老干部大学举办2018年春季学期散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来源: 海门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18-07-03 字体:[ ]

6月28日下午,海门市老干部大学举行2018年度春季学期散学典礼暨总结表彰大会。部分原四套班子老领导和老干部局领导一起出席会议。

会上,老干部大学校长张达华对2018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并号召全体学员参与到我市“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教育实践活动中来,参与到“走进新时代,共助新发展”活动中来。活动中心主任龚炎炎主持典礼,宣读了表彰决定,原四套班子老领导为获得荣誉的学员、班长和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勉励获奖人员戒骄戒躁,继续前进,鼓励学员学习先进,奋勇追赶。

张达华校长在会上指出,老干部大学始终突出政治立校,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不断引导广大老干部做到了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始终坚持质量强校,坚持乐学、睿智、健康、有为的办学理念。始终力求特色兴校,把老干部大学办成了老年人增长知识、交流切磋、陶冶情操、服务社会、夕阳满天的乐园;办成了艺人学艺、琴棋书画、舞文弄墨、学以致用、乐在其中的舞台;办成了谈经论道、交朋会友、写意人生、著书立说、雅言传承的圣地。

张达华强调,下一步要围绕创品牌、创一流的目标,努力把老干部大学办成让党放心、特色鲜明、学员欢迎,管理规范的示范性老干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