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全面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创建
来源: 组织指导处 发布时间: 2020-08-06 字体:[ ]

近日,南通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下发《关于印发〈南通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创建方案〉的通知》,深入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全面落实“江海银发先锋计划”,着力打造“江海银发先锋”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方案明确了品牌标识鲜明、品牌内涵深刻、活动载体丰富、创建机制完善、社会影响广泛5条具体创建标准,提出了“总结—命名—培育—提高,再总结—再培育—再提高”的工作思路和创建举措。

方案要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把品牌理念贯穿于支部建设、服务大局全过程,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积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在全市形成以“江海银发先锋”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为统领,以不同层次、不同领域特色品牌为支撑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体系,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凝心聚力。

方案将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纳入年度党建目标考核内容,并建立了三年申报创建、每年品牌复核、定期调研检查的动态管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