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调研教育系统老教师党支部“六有一提升”工作
来源: 如皋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0-07-31 字体:[ ]

为提升全市教育系统老教师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近日,如皋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联合教育工委调研安定小学、外国语学校等4所学校老教师党支部“六有一提升”工作。

查资料。调研组仔细查阅各老教师党支部台账资料,重点对落实“三会一课”、班子换届选举、主题党日活动、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和评估。

看现场。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离退休干部党员之家、老教师活动室等阵地场所,与各学校党建工作负责人、老教师党支部书记以及老教师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听汇报。各老教师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今年以来创建“六有一提升”达标党支部主要工作情况;学校党建工作负责人汇报了校领导重视老教师工作、主动做好服务保障等情况。

促整改。调研组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固强补弱”的原则,现场反馈检查出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要求和落实时限,确保工作短板弱项得到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