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老兵 共忆峥嵘
来源: 如皋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0-07-31 字体:[ ]

在第93个建军节来临之际,如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军休老兵进社区、共忆峥嵘同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薛永生带领老党员、老军人深入社区,开展困难退役军人结对帮扶,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在长江镇郭园社区,他们来到困难退役军人徐高云家中,与老兵共同回忆参军入伍的光荣时刻,徐高云一说起在部队的时光就滔滔不绝、心潮澎湃,仿佛又回到满怀激情的战斗岁月。薛永生详细询问了老兵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他说:“老兵奉献青春、保家卫国,为强国强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现在他们老了,生活上还有一些困难,我们一定要力所能及,想方设法帮助解决!”

军休老干部党支部认真实施“银发生辉”工程,持续开展“结对帮扶困难退役老兵”活动,定期走访了解困难退役军人实际需求,及时帮助办实事、解难题,赢得“老兵”的一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