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党员筑牢信念之基
来源: 崇川区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1-04-25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补牢全街党员革命精神之钙,筑牢信念之基,激发党员干部以学促践、以学促干的热情,4月20日,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党工委联合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南通大学理学院党委、区国资办、南郊社区离退休党支部等大党委成员单位开展联学活动,走进革命遗迹和纪念场馆——启东抗大九分校、合作镇铁强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坚信念,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图片2.png

共有来自街道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辖区高校、企业、社区的90名党员参加了这次联学活动,在启东抗大九分校、合作镇铁强纪念馆,离退休干部党员和在职党员一起,通过回顾艰难曲折的革命历程,仿佛回到了那风雨飘摇的革命年代,在思想深处再次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参加这次联学活动的离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联学活动,进一步学到了我们党的伟大精神,筑牢了思想信念之基。来自南郊社区离退休党支部的汪汉章是一名从公安系统退休的老党员,他激动地表示:“虽然我们退休了,但是我们和其他同志一样,心没有退,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我要向其他同志一样,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发挥自身余热,积极投身革命事业,为我们党的事业,为南通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图片4.pn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崇川区狼山镇街道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和13个社区党组织通过党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补精神之钙,筑信念之基,积极奉献,努力进取,为打造“一街四地”的南通“三生融合”高质量发展示范街鼓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