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委老干部局开展“银领云党校”智能手机使用培训
来源: 启东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2-10-27 字体:[ ]

为帮助老干部学好用好线上教育平台“银领云党校”,提升智能手机使用技能,10月27日上午,启东市委老干部局特邀专业教师张娜旨对钉钉app注册、线上上课、实时互动、微信建群等内容开展详细辅导,35名由老干部担任的“云党校”班长参加了培训,在职联络员开展了线上自学。

此次培训分为演示讲解和一对一帮教环节,张老师通过现场操作演示PPT,将钉钉APP操作全流程以生动客观的画面和详实清晰的语言一一呈现解读。培训现场气氛热烈,老同志们认真听讲并作详细记录,在讨论交流、互帮互助中加深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信息化时代对于我们老年人既方便又‘麻烦’,现在的科技太发达了,给生活带来了很多改变,以前一直不太会用,本次培训让我们收获良多,期待今后老年人也能跟上新时代。”

今后,智能技术培训将作为“云党校”老干部常态化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围绕微信、抖音、钉钉等不同智能媒介开设课程,帮助老干部与时俱进,感受时代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