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市直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党建宣传栏设计安装项目(二次)询价公告
来源: 市直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5-28 字体:[ ]

江苏衡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南通市市直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以下称“采购人”)的委托,就其党建宣传栏设计安装项目组织询价采购,诚邀贵单位参加本项目的询价。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市直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党建宣传栏设计安装项目(二次)

二、项目预算:人民币1.6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本项目招标内容。

3.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与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的政府采购活动。

四、本公告发布网站:“中共南通市委老干部局”网站。凡涉及询价文件的补充说明、澄清或修改,均以“中共南通市委老干部局”网站发布的信息为准。

五、询价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公告发布至开标前。

2、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公告发布至开标前于“中共南通市委老干部局”网站下载询价文件。

3、询价文件150.00元/份,该询价文件费用无论是否成交均不予退回。

六、开标时间、地点等信息

1、询价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询价评审开始时间2021年6月3日上午9时30分。

2、询价响应文件提交、开标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行政中心综合楼722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

单位:南通市市直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 ;

地址:市环城南路23号;

联系人:丁红庆;

电话:13861981906。

2、采购代理机构

单位:江苏衡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桃坞路2号友谊大厦10楼;

联系人:顾工;

联系电话:15152885716;

邮箱:1556430968@qq.com。



政府采购人信用承诺书.jpg

南通市市直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党建宣传栏设计安装项目(二次)询价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