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知识 | 云端党课 | 支部动态 典型支部 | 党员风采 | 心得体会
网络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党校 > 支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老干部支部成立老干部志愿服务队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图片3.jpg

日前,南通市生态环境局老干部支部成立老干部“银发生辉 心耀环保”志愿者服务队伍,并开展青蓝结对谈心活动。共5名老党员干部志愿者及10名挂职的年轻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讲述了党史、环保工作历史、工作经历案例等,青蓝结对,发挥“传帮带”作用,促进年轻同志成长进步。原市环保局局长陈其林同志将十五年前汇报上级领导的记录本呈现给年轻干部,并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当年创建全国模范城市的艰辛和喜悦的故事,年轻同志很受教育和鼓舞。年轻同志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主动向结对的老同志进行现场请教,学习老同志的工作态度、优良作风和工作方法等。

今后,老干部支部志愿服务队还将积极开展环保政策法规宣传咨询、项目评审意见征询、党史教育进学校、企业走访服务等系列活动。

银发生辉,青蓝结对,既丰富了退休生活,体现社会价值,又凝聚了环保共识,助力环保铁军建设,服务经济发展。


中共南通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4609号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政编码:226018 联系电话:0513-85216376 电子邮件:zhc@ntlgb.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