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知识 | 云端党课 | 支部动态 典型支部 | 党员风采 | 心得体会
网络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党校 > 支部动态

南通市财政局发挥老干部支部“财政银发先锋”引领作用

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2-2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1222172207.jpg

南通市财政局老干部党支部重视阵地建设,将能使用微信的老党员纳入“财政银发先锋”微信群,在群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受到老党员好评。

上“云端党课”。支部分期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落实这些大事》《读懂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时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特殊时期的全国两会,诞生了这些新变化》《共产党人不准信仰宗教》、市委徐书记《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研讨会议上的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林华《争做具有“狼性”精神的财政人》,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邵建华《弘扬苏州精神,勇当“狼性 ”闯将》和多期“江海先锋”党课内容发在微信群,供大家学习。许多老党员说:这种党课形式好。

过“主题党日”。在群内转发《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开展“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党员同志积极准备发言材料。“主题党日”当天,有9位老党员在会上交流发言。

传学习资料。在群内转发“江海先锋”“江苏先锋”和“学习强国”等平台内容,转发“我们不缺席”—我市离退休干部积极回应“发展四问”文章,以及党史、国学、养生、防疫等老干部喜闻乐见的文章。

发捐款倡议。支部捐款倡议在微信群发出后,老党员积极响应,支持疫情防控工作,32名同志通过微信捐款,还有部分同志到南通慈善会捐款,奉献一片爱心。

推赛事通知。在群内推送相关活动通知后,老党员主动参加。王维忻同志的摄影作品《走在乡村的小路上》参加市委老干部局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张志森同志的书法作品《桃花源记》参加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全省退役军人中组织开展“戎耀今生”为主题的首届江苏省退役军人书画大赛。支部将他们的作品在微信群转发,老同志纷纷点赞。


中共南通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4609号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政编码:226018 联系电话:0513-85216376 电子邮件:zhc@ntlgb.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