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知识 | 云端党课 | 支部动态 典型支部 | 党员风采 | 心得体会
网络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党校 > 支部动态

南通市司法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办“银龄颂党恩 ”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 南通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发展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6月29日,南通市司法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南通市市直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举办“银龄颂党恩 ”活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祁建中,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陆晨光和50多名离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16.JPG

祁建中在致辞中向老领导、老同志、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南通司法行政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进取精神,为南通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谏诤言、洒余热,继续从思想上、舆论上、行动上关心支持市司法局的工作,为南通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6.JPG

活动现场隆重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祁建中、陆晨光为到场的20名党龄达50年的党员颁受纪念章。前期,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志强已为8名党员代表颁受纪念章,对因身体原因不能到现场参加仪式的市局已逐一上门送达,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身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极大地增强了老党员乃至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老党员接过金灿灿、沉甸甸的纪念章,激动不已,纷纷表示,这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将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担当。

活动现场,老同志们以合唱、朗诵、京剧、舞蹈、口琴演奏、党史竞答等多种方式致敬与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讴歌与赞颂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业绩,展示了积极向上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与祝愿。


中共南通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4609号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政编码:226018 联系电话:0513-85216376 电子邮件:zhc@ntlgb.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