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知识 | 云端党课 | 支部动态 典型支部 | 党员风采 | 心得体会
网络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党校 > 支部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回望百年路 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 ]

5月13日,市工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支部党员前往张謇纪念馆、江海博物馆和海门烈士陵园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回望百年路 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详实的文史资料、丰富的历史文物、生动的音像图片和讲解员专业细致的介绍,一幅幅江海儿女英勇不屈、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的伟大画卷徐徐展现在大家面前。面对着“实业救国、教育救国”的张謇,面对着无畏牺牲、奋勇杀敌,舍小家为大家的革命先烈,面对着上下求索、自强不息的江海儿女,老干部无不受到深深的震撼,发自内心地感慨,“今天和谐稳定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在海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用坚定的声音再次庄重宣誓,将党员的荣耀、责任和使命牢牢铭记心中。


中共南通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4609号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政编码:226018 联系电话:0513-85216376 电子邮件:zhc@ntlgb.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