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知识 | 云端党课 | 支部动态 典型支部 | 党员风采 | 心得体会
网络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党校 > 支部动态

市妇联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1-07-09 字体:[ ]

向企业党员赠送党史学习书籍.jpg

2021年7月1日,举国共庆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南通市妇联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老干部党员们在家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纷纷表示,观百年盛典,震撼激动;听习总书记庄严宣告,掷地有声,振奋自豪;展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新征程,指日可待。

二是集中观看电影《1921》。组织老干部党员参加妇联党总支集中观看电影《1921》活动。电影《1921》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之初的心路历程,激励党员同志们弘扬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是与企业开展共建活动。妇联老干部党支部走进江苏众诚消防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向企业党员赠送党史学习书籍,并邀请南通市老干部宣讲团成员郭继荣作《中共百年 苦难辉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还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互动交流等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市妇联老干部党支部“巾帼银发心向党 礼赞百年献余力”品牌创建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老干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发挥余热,奉献余力。


中共南通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4609号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政编码:226018 联系电话:0513-85216376 电子邮件:zhc@ntlgb.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