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退休干部石秀峰荣登8月“江苏好人榜”
来源: 如皋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1-09-03 字体:[ ]

近日,8月“江苏好人榜”发布,如皋市人大常委会退休干部石秀峰光荣在榜。

石秀峰,男,1944年生,中共党员。2021年2月14日下午3点多,石秀峰在河边散步时发现有人溺水呼救,在拨打过报警电话后,眼见溺水男子逐渐失去知觉,石秀峰顾不上不久前才做过心脏搭桥手术,毅然蹚入冰冷河水,向落水男子一步步挪去,抓到落水男子时,河水已漫到脖子。在这危急关头,两名路人跳入水中接力救援,三人合力将落水男子救上了岸,此时石秀峰已经精疲力竭。

典型是最好的教科书,榜样是鲜活的价值观。如皋市委老干部局将组织学习好、宣传好石秀峰的先进事迹,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老干部更好地发挥作用。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老干部工作的精神动力,激发全局党员干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往直前的决心和勇气,全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做出无愧于老干部,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