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调查研究 学习园地 夕阳风采 活动阵地 益寿长亭 队伍建设
夕阳风采

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夕阳风采

郭中良:13万元爱心捐款支援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24 字体:[ ]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启东市南阳镇退休教师、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郭中良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心系群众民生需求,累计捐款近13万元,以拳拳爱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正能量。

郭中良退休后,在启东市近海镇、王鲍镇等地创建了3000多亩鸡爪槭苗木基地,疫情发生后,基地的苗木销售工作全部暂停,损失巨大,可他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联系北京和广州的商家订购了价值75000元的测温仪,却因防疫物资紧缺遭遇商家退款,郭中良捐献物资的计划未能成功,但他并未放弃,时刻牵挂着疫情的发展。

1月30日,郭中良苗木基地所在的王鲍镇确诊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看到日趋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看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坚守,他立即决定用捐款的方式支援战“疫”,截至目前,郭中良向汇龙镇、南阳镇、王鲍镇等单位捐款共计近13万元。

丹心如槭晚晴浓,在疫情防控攻坚时刻,郭中良伸出爱心之手支援战“疫”,充分彰显了他作为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谈及捐款,他却低调地表示:“基层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者很不容易,不畏艰险、冒着严寒日夜守护我们的家园,我只想为抗“疫”尽一点心、尽一份责。”



中共南通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4609号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政编码:226018 联系电话:0513-85216376 电子邮件:zhc@ntlgb.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