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挂钩困难优抚对象
来源: 海门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0-07-31 字体:[ ]

根据区“双拥”办统一部署,7月28日下午,海门区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走访慰问挂钩的两名困难优抚对象,给“老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八一”建军节的问候。

慰问人员一行先后来到叠石桥国际家纺产业园区永富村朱炳章、镇南村季福星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生活起居等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今年72岁的朱炳章曾经是一名工程兵,服役期间负伤并多次立功受奖。转业干部、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达华对朱老表示,老战士为祖国的革命和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最值得尊敬的人,我们一定会把老同志身上凝聚的优秀品质和光荣传统传承好、发扬好,为“强富美高”新海门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在了解到朱炳章老人与孙女相依为命、看病就医十分不便的情况后,张达华同志与陪同的园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积极沟通,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困难,为朱老排忧解难。另一名退役军人季福星,今年62岁,独身一人,三年前中过风,有轻微脑梗,丧失劳动能力,靠低保生活。张达华同志鼓励季老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表示党和政府会一定关心好他的生活,让他无后顾之忧。

区委老干部局接到帮扶两名优抚对象任务后,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了解情况部署落实,把帮扶结对困难优抚对象当作一项政治任务落实。下一步,老干部局将加强与叠石桥国际家纺产业园区有关部门的交流沟通,共同采取措施,尽最大力量让两名困难的优抚对象生活得到改善,精神得到抚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