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来源: 如皋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1-08-2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8月26日下午,如皋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吴晓晖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题,为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吴晓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要全面系统学习,深入领会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一是要学党史、悟思想,汲取精神营养。要不断感悟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培元固本、开拓创新,为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提供精神力量。二是要学党史、办实事,凝聚奋进力量。要把学习党史同惠及民生结合起来,主动联系群众,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为奋进现代化新征程凝聚磅礴力量。三是要学党史、开新局, 推动工作发展。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强化角色意识、担当意识和创新意识,做好各项老干部工作,投身“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实践,扎实开展“攻坚有我”行动,以奋发有为的形象、奋力争先的姿态投身新时代的发展浪潮。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超越。